不知道大家首篇發表的文章都寫些甚麼呢 ?

我在想,既然我們都不認識對方,何不把握此次機會做個自我介紹呢

我呢,是一個香港的中五學生(等於台灣的高二生),正準備踏入中六的文憑試。自從升上了中五,就過著悠閒得只剩忙碌的生活。

我喜歡閱讀,也喜歡音樂。

每天早上,我都會把握走路上學的時間聽音樂。隨著音樂的節奏,我的步伐也不由自主的跟著變化,嘴巴的形狀也追趕著歌詞而改變。

蘇打綠是我最愛的樂團,他們任性而固執的性格作風莫名的吸引了我,不隨波逐流的我行我素也漸漸滲透我的心靈。

我也喜歡跳舞。

站在舞台上展現自己是最療癒的時刻,彷彿把一切在練習的辛苦都抹去了

我最喜歡的科目呢,則是中國文學。中國文學學的不只是課文,還是人性的百態。

OH!對了,偷偷告訴妳,我明天考試的科目就是文學了呢,睡了哦,明天再見,bye bye

arrow
arrow

    未了o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